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露天電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露天電影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晚上,我們一家人吃完晚飯,就一起到奧體中心觀看露天電影。

  到了目的地,啊!廣場上人山人海,男男女女、老老少少,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。忽然,一陣誘人的香味吸引住了我,一時我無法挪動腳步,差點把我的口水饞了出來……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椰子,我高興極了。時間還早,電影沒有開始,等待的時間總是很漫長,時間過得好慢,一分鐘彷彿一年。度日如年的滋味真讓人不好受。

  啊!終於開始了。《功夫》拍得真精彩,裡面的人物個個武功高強,個性鮮明,動作搞笑。逗得看電影的人哈哈大笑,整個廣場變成了歡樂的海洋。我也忍不住笑個不停,笑得直不起腰,眼淚直在眼眶裡打轉,連肚皮都忍不住疼了起來……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,時間在不經意中悄悄流逝,還沒看夠,電影就結束了。廣場上的人聚在一起熱烈議論,絲毫沒有散去的跡象。我徘徊在人群中捨不得離開,媽媽催了我好幾次,無奈,我只好懷着戀戀不捨的心情回家了。回家路上,我不停的駐足回望廣場的方向……

  這樣的周末過得真愉快,真有意義,要是每天都象這樣過不知該有多好!

您正在瀏覽: 露天電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露天電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