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小花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花貓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小花貓

劉怡然

我家養了一隻小花貓,它大大的眼睛,像綠寶石一般,那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嬌小的嘴巴,身上長着雪白色的毛,像一張白色的毯子,非常惹人喜愛,它的爪子猶如一朵小梅花。

它最愛吃的就是小魚了,每次見到小魚它都會毫不猶豫地吞下去,這不,那一次早上,我出去倒垃圾,小貓自己待在家裡,可是,不一會兒,小貓就溜了出去,一回頭就看見了張爺爺家那隻小白狗,一開始,小白狗叫了兩聲,我的小貓“喵喵”回敬了兩聲,小白狗又叫了兩聲,小貓好像已經不耐煩了,嘴裡好像也在說著:“別惹煩了本小姐。”這時小花貓沖了上去,一下子咬住了小狗的腿,就在這時,我正好趕來,我立刻把小狗扶了起來,並送回了家。我生氣地訓斥了小貓,看着它那可憐的樣子,我高興地笑了,並把小魚拿出來給小貓吃,小貓喵喵叫了兩聲,我很喜歡我的小貓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花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