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花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花貓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養了一隻“亭亭玉立”的小花貓,它是媽媽不久前從外婆家抱來的。

  它長得十分漂亮。一身的軟軟絨毛,白黃相間。我只所以喜歡這個顏色,是因為白色代表歐洲,黃色代表亞洲,兩種顏色在它身上融合在一起,表示亞、歐兩洲人民和諧友好相處。它的眼睛綠綠的,在漆黑的夜裡一閃一閃的發出綠光,遠遠看去好象兩顆綠寶石一樣。如果有人靠近它,它就前腿向前一埋,後腿用力一蹬,象箭一樣飛奔出去,就象老鼠見了它一樣。它的四個蹄子全部是白色的,所以我給它起名“踏雪”。

  它不僅長得漂亮,而且十分調皮好玩。有一次放學回家,我剛一進門,小花貓便迎面撲來,用兩隻前爪不停地抓我的褲腳,一副熱情的面孔,“喵喵”溫柔地沖我叫着,我想這個調皮的傢伙是怎麼回事?這麼乖,該不會又惹禍了。我到媽媽卧室里一看,果然不出所料,它把媽媽的毛線搞得一團糟,跟雞窩差不多。我恨不得踢它一腳,可是看它那可愛的樣子,總是下不了腳。雖說它調皮好玩,可是每當我掏出書本做作業時,它好象很懂事一樣,乖巧地爬在沙發上“東京西京”地睡大覺。

  “踏雪”,我的小花貓我喜歡你,我喜歡你的調皮,我喜歡你的乖巧。

  河南省內鄉城鎮一小四年級:楊金金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花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