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照片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張照片 

  在我的書桌上有一張我和爸爸在樹木茂盛的盤龍峽漂流時照的。 

那天我們開車前往盤龍峽,突然一場傾盆大雨從天而降。我心裡很着急生怕這場大雨會對我們有影響,但是看見大地披上了銀色的外套我還是很高興。離開了肇慶,天氣晴朗。我們來到盤龍峽門前,坐着纜車到山上。 

 剛下車一陣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,花草樹木帶着一滴滴晶瑩剔透的露珠。走着走着,一陣陣嘩嘩的流水聲傳進我的耳朵里。我像離弦的箭一樣奔向前方,只希望能儘快見到溪流。終於一個大瀑布出現在我的眼前,不禁想到了李白的一首詩:“望廬山瀑布”彷彿正是形容它絕妙的句子。在那個大瀑布下歌聲和舞蹈吸引許許多多的遊客。 

 看完瀑布,我一心想快點去玩漂流。我和爸爸來到了漂流的地方,買了票,穿上救生服,戴好頭盔。終於輪到我們了,我的心立刻緊張起來了,生怕船翻了,爸爸一再叮囑我一定要抓住扶手。我們經過了許多暗礁才來到了一座大橋下,剛過第一個滑坡,還沒準備好,已經衝下了第二個滑坡,真舒服,我真想再來一次。 

 在那一刻,媽媽拍下了這張紀念照!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照片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