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小花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花貓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花貓,它的名字叫“花花”。它長着一身梨色的毛,一對炯炯有神的小眼睛,一個尖尖的小鼻子、還有一張咖啡色的小嘴。就因為花花的嘴是咖啡色的,所以我覺得它好可愛呀!

  花花不僅可愛、而且還很聰明呢!有一次,我們家中做魚吃,小花花看着魚,饞得直流口水,它的小眼睛眯了一會想出了一個鬼主意。它使勁地扒着吃,全家人都以為它想上廁所,有拿盆的,有找沙子的,大家忙的不亦樂乎,做好的魚還在小桌上放着呢。小花花看看沒有人了,一下子就跳到桌子上把魚叼到桌子底下,然後津津有味地大吃一頓。等大家回來時,小花花正洋洋得意地舔着嘴呢!哈哈,大家居然上了小花貓的當了,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呀!

  有時花花也很調皮,就拿上次來說吧。那天,我看見花花竄來竄去,就象小瘋子一樣,我過去一看,哦,原來它在逗一隻小蟲子玩呢。花花抓住它,左看看右瞧瞧,可能覺得它不好吃吧,就把它放下了,小蟲子趁機逃跑,花花緊追不捨。就這樣一次跑一次追,捉了放,放了追,花花玩得可起勁了,真是個“調皮鬼”呀!

  花花很通人性的,它和我也很親密。它出生二十幾天的時候,媽媽就把它抱回家了,我用小勺慢慢給它喂牛奶喝,天天如此,我就這樣把花花喂大了,所以花花跟我友好,很愛和我“握手”。每當我放學回家時,第一件事就是去看花花,那時,花花就會跳到我身上,伸出小爪子和我握手。我們還是一對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呢。如果我有什麼煩惱,都可以對花花講,它低着頭,好象也在替我分憂。

  花花是我的“好夥伴”,是我的開心果,我真的好喜歡它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花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