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小花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花狗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養了一隻小黃狗,它叫“小花”。它身長30厘米左右,四肢靈活,行動敏捷。圓圓的頭上長着一對靈敏的耳朵,能聽到極細的聲音。它全身都是黃色的,摸上去就像摸在棉花上似的,軟軟的,讓人摸了還想摸。 

  小花最好玩了。沒事的時候,它就用嘴咬自己的尾巴直轉圈圈。我叫它一下,它就晃着它那毛茸茸的尾巴對着我搖頭擺尾的,那樣子可愛極了。 

  小花是我一手喂大的,它對我最親了。每當我放學回來,它總是對着我又蹦又跳,圍着我的褲腿挨過來擦過去,親了又親。 

  有一次,媽媽為了試探小花是否對我忠心,舊故意裝作在打我。讓我哇哇地喊出聲來。小花聽見了我的叫聲,趕忙跑出來,看見媽媽在我身上拍打着,就對着媽媽“汪汪”直叫,媽媽看着好玩,就繼續假裝追打着我,小花見媽媽還不停手,就發瘋似地追着媽媽叫,最後形成了媽媽追我,小花追媽媽。小花那生氣的樣子好可怕,嚇得媽媽不敢停下來,拉着我擋在她面前,一會兒左,一會兒右,搞得我哇哇直叫,小花以為媽媽還在打我,對媽媽追叫得更厲害了。幸虧爺爺趕過來,喝住了小花,才解了圍。媽媽嚇得直拍胸口說:“嚇死我了……”。我聽了直樂。看,小花對我多忠心。 

  小花對我忠心耿耿,對我家也很盡責。不管白天黑夜,只要聽到一點風吹草動,它就會“汪汪”地叫起來。如果有陌生人經過我家,它也會叫個不停,直到行人走遠為止。奶奶常誇它是我們家的小哨兵。 

  小花---我的小黃狗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花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花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