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謙虛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謙虛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謙虛 標籤:謙虛作文

  謙虛

  我,謙虛?兩個永遠見不到的人,就比如我剛才說的,考了97分甚至更低,就在那裡昂首挺胸,自我感覺好得要死,虛偽加驕傲,我真是驕傲的良師益友,而且我們“二人行,必有我師焉,擇其善者而從之,其不善者而改之”,我在教高揚時,一點耐心沒有,甚至在背後說他笨,那你也不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整個一中產階級,就有理說低產階級,不不不,你就學了多少就敢說自己是中產階級,我看你低產階級都不如,跟那個坐井觀天的青蛙差不多。2004年劉德華拍了五部電影,別人問他拍那麼多幹什麼,他說不多,要我肯定說,對呀,拍那麼多幹什麼,累得要死,人家比你老三十多都沒看他叫,老師說我做作業時從沒叫過,我看第一個叫的很可能是我。人家被雪藏都沒叫,叫他康熙也認認真真,兢兢業業,我要認真就受不了了,一定要說出來,被人表揚一通才是,受到一點挫折就哭,就找借口,“人世間,有誰能無怨無尤”他這首歌是對的,但是我就拿着這句話當擋箭牌,一再有怨有尤。

  大人們總嘲笑、指責我們對偶像的崇拜,但會不會想到,他們是我們的力量,甚至只有他們才能使我們反省。

您正在瀏覽: 謙虛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謙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