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讀《讀者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讀者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讀了這篇文章,它的內容,讓我深有感觸。

  小主人公十六歲時考上了全縣最好的中學,父親跟隨他來到城裡。在城裡父親靠養豬來維持生活,在關鍵時刻豬的飼料不夠了,這時,小主人公看到學校里的同學都把剩飯倒掉,就想到一個好辦法:讓父親來學校拾饅頭。這個辦法讓父親很高興。當父親開始行動時,很多人的嘲笑和諷刺都撲面而來。因為小主人公很怕被嘲笑。這一天,學校要開家長會他不敢讓父親去,怕被別人嘲笑。小主人公第二天發現父親站在窗外認真的聽着,小主人公沖了出去,把父親拉進來,對大家說:“這是我父親。”最終,小主人公打破了心裡的障礙。

  我讀過後,想到我也很怕被嘲笑,但我沒必要自卑,因為別人的歧視只是暫時的。

  總結:我以後沒必要再自卑,因為別人的歧視只是暫時的。只要我努力學習,別人有的,我也會有的。

  Q.Q20.8.2 3 4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讀者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讀者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