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的小狗 

  我家有一隻博美狗,凡是見過它的人都會喜歡上它,可算得上是一見鍾情。我也不列外,它既可愛又聰明,我給它取名叫“妞妞”。 

  妞妞的全身有三種顏色相間,白色、黑色、桔黃色,但白色佔大多數。它和別的狗不一樣,眼睛的一圈部分一半是黑色,一半是白色。嘴巴旁有幾根又細又長的鬍鬚,一翹翹的,它高興的時候會躺你的腳板上撒嬌呢! 

  妞妞不僅可愛還非常頑皮,記得有一次,我們全家正在吃飯,它“汪,汪,汪”叫個不停,好像在說:“我餓了,我要吃東西。”我於是挾了一塊肉在它的眼前晃來晃去,它的一雙眼睛死死地盯着眼前的獵物。它突然變了一種方法,用可憐的眼神看着你,讓你看得不得不憐惜它,只好把肉給它吃。 

  妞妞呢,它還有一個特點,喜歡捉來書。俗話說得好:“狗拿耗子多管閑事。”它只要聽到耗子的響聲,就會立馬衝出去,就像離了弦的箭一樣,嘴裡還不停地發出哼哼的響聲。 

  你說我家的小狗——妞妞可不可愛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