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爺爺的朋友給我們送來一隻小狗,我們給它起名叫豆豆。

  豆豆是一隻小公狗,來到我家時只有兩個月大,它的毛色灰黃,是那種典型的狼犬,它的食量很大,從不挑食,什麼都吃,長得很快。

  豆豆的性格怪怪的,它總是晝伏夜出,白天藏在窩裡不肯出來,除非是大小便,才悄悄地走出窩,完事後就又躲到窩裡。喝水,吃東西也不讓人看見,總是背着人。爺爺說,這隻小狗是返祖現象,是狼的性格。豆豆從不對任何人搖尾巴,即便是天天給它餵食的爺爺,最多也只是伸伸舌頭。

  為了培養豆豆和人的感情,爺爺每天晚上散步的時候,總是把它從窩裡拽出來,然後用繩子拴着

  它和我們一起去散步。起先它總是不肯走,要人拖着走才行,慢慢的,一來二去,豆豆很快明白了散步的好處,然後,每次再散步時,它就像正常小狗一樣高興了,一走到草地上,它還興奮地打滾。

  不知道豆豆那種晝伏夜出的性格能不能改變,可我心中還是認為它是一隻很可愛的小狗,我喜歡它。

  湖北襄陽金方圓學校二年級二年級:xy楊子璇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