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和媽媽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媽媽打羽毛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寫完作業后,我和媽媽拿着羽毛球拍和羽毛球下樓去打羽毛球。

  球從媽媽手中飛出,這是一個低球,我把左腿抬起,身子也彎成水平,只用右腿“金雞獨立”,形成“T”字,用一隻手把球“撈”了起來。我“撈”得很高,媽媽跳了起來也沒能打道。“我贏了”我大聲叫道。

  球又從媽媽手中飛出,打到了球場的最左邊,我正好在球場的最右邊。我立即向左邊飛奔而去,就快要到時,我想跳起來,把球打下去,給媽媽一個下馬威。可我跳過頭了,不僅沒打着球,還被球擊中了我的右臉。

  我發球了,我使出渾身解數,打了一個高球,媽媽抬起頭,向後跑,不過也沒打中球。不過,媽媽卻稱讚我:“兒子,這個球打得真好。”

  媽媽發球了,球飛得很高,我站在球會落下來的地方,球落在我面前,我就把球打了下來,可我把球打得太低,根本沒過界線。我輸了一個球。

  媽媽又發球了,這個球,媽媽發得很快,我也回敬了媽媽一個“打臉球”,可媽媽趕緊用球拍擋住臉,球打到媽媽用來擋臉的球拍,響了一聲“嘭”。

  天逐漸黑了下來,我和媽媽回家了,這場球賽以我贏19球,媽媽贏11球告終。我打敗了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和媽媽打羽毛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媽媽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