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羽毛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打羽毛球 

  今天,我和媽媽在樓下打羽毛球,剛開始是我發球,我用吃奶的力氣把球發了出去,媽媽不甘示弱打了一個低球,我一見立即來了一個“海底撈月”,把球救了回來。媽媽見勢不妙,便打了一個高球,我個子不夠高,只好跳了起來,把球打給了媽媽,就這樣幾個回合下來,我們的比分變成了1:0(媽媽1分我0分),接下來,我十分努力,媽媽發了一個“上旋球”,我縱身一跳把球打給了媽媽,媽媽措手不及沒接住,這樣我把比分追成了1:1,這樣,十幾個回合下來,我們的比分變成了11:11,決勝局到了,我和媽媽更加認真較量了,我用全身的力氣把球發了出去,媽媽看球飛來,趕緊舉拍迎了上來,球這樣在我和媽媽球拍之間飛來飛去,好像一隻白色的小鳥在我們之間飛舞,就連屋頂上的貓也被吸引來了,蹲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地看着我們打羽毛球。突然,媽媽發了一個歪球,我沒有接住,所以,最後我輸了,不過我還是很高興,因為我打羽毛球的技術進步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打羽毛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