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打羽毛球的樂趣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羽毛球的樂趣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打羽毛球的樂趣 

  我有很多樂趣,如:藍球、足球、跑步、讀書。但我最歡的是打羽毛球。 

  以前,我什麼都不喜歡,所以一到暑假和寒假,我每天不是看電視,就是玩電腦,好不樂趣。所以體質一點也不好,經常生病,害得花了很多錢。 

  有一次,我得了感冒,正好是夏天,爸爸見了,就說:“走,兒子,出去打羽毛球,打出汗了可以治你的感冒病。”我聽了,大叫:“不去不去。”爸爸說:“很有趣的,來吧!”我半信半疑,跟着爸爸下了樓,到空地上玩。每次都我發球,因為我接不到球。爸爸見了,糾正了我的姿勢,說:“不要太急了。”於是,在老爸的指點下練了一個下午,我終於學會了,卻出了滿頭大汗。我心想:“終於學會羽毛球了,可真有趣啊!”從此以後,每有空就打羽毛球,漸漸的,我的感冒好了,我也漸漸喜歡上了打羽毛球。 

  這就是我為什麼喜歡打羽毛球。 

  (樟樹實驗小學肖嘉勇)

您正在瀏覽: 打羽毛球的樂趣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羽毛球的樂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