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打羽毛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羽毛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我在家裡覺着無聊就叫着鄰居健健和媽媽到樓下打羽毛球。 

  到了樓下的空地上,我拿好球拍擺好架式,準備迎接健健的發球。“發球”,只聽健健一聲大喊,我只感覺球以很快的速度迎面而來,我還沒反應過來球就落在了地上。我說:“我不服。”健健說:“喲,還不服,那你等着吧。”我撿起羽毛球,用了一個賽爾號卡魯耶克的絕招“爆烈極突刺”,羽毛球朝健健飛奔而去,健健拿着球拍一揮,可惜沒打着,球落到了他的頭頂上,逗得我們哈哈大笑。第二局開始了,健健撿起球一個猛虎下山式的扣球,結果沒成功,又逗得我們哈哈大笑,健健自己也笑得不行了。到了第三局的時候,我遇到了一位歷害對手——我的媽媽,沒想到媽媽把我的絕招學的那麼快,一個賽爾號卡魯耶克的絕招“爆烈極突刺”朝我飛奔而來,我毫不示弱一個神龍擺尾只見羽毛球一左一右一右一左,媽媽不知道哪邊,所以沒接住,哈哈,耶!我贏了。 

  我很高興,但是我也不能驕傲,在回家的路上,健健還對我說:“明天我們再比。”我說:"行,接受挑戰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打羽毛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