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羽毛球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天下午,天氣清爽。我和哥哥在家裡看電視。看了一會兒,實在沒什麼好看的了,我們就玩捉迷藏。這次他抓我躲。我選擇躲進雜物間。我屏住呼吸,盡量不讓哥哥發現。忽然,什麼東西落在地上,發出“嘣郎”一聲響,哥哥立刻衝進來抓我。我很氣憤,低頭一看,落下的不是別的,而是一副羽毛球拍。我和哥哥很高興,終於有的玩了!於是拿着球拍,又買了一個球,到樓下園子打了起來。

  首先,我發球。我把球用力一扔,等球落下來的時候,使勁一打,球飛了過去。接着哥哥接住了球,打了過來。我看球飛的高,就用了一個扣球。雖然哥哥接住了,但是球只是輕輕的飛了起來,然後又落了下去。哥哥有些不甘心,他要發球。發就發吧!沒想到他一發球就是扣球,而且球飛的很短,剛過界。我連忙衝上去,使勁一提拍,球飛了過去。哥哥站在後面,沒想到球飛的這麼近,使勁把拍往前一扔。我一看不得了啊,球拍是要砸到我的啊!於是我往旁邊沖一下,沒想到被小石子絆了一下,重重的摔了下去。我感到非常疼。就在這時,哥哥沖了過來。我以為他是要來扶我,心裡非常感動,謝謝都要說出來了。結果,他與我擦肩而過。他不是扶我,而是去撿球拍。我很傷心,坐在地上不想起來了。哥哥喊道:“快點啊,還打不打了?”哎,遇到這麼“自私”的哥哥,我也只好忍一下,站起來繼續打球。

  潔白的羽毛球像一隻鴿子,飛來飛去。這是我度過的最愉快的一個下午。我多麼希望時間在此刻定格啊!

您正在瀏覽: 打羽毛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