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小侄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侄女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練完功,爸爸媽媽帶我去外語書店買了本英語書。然後,爸爸帶我們去三姨家,去看看我那個小侄女,好長時間沒有看過她了,我都忘了她長什麼樣了。

  到了三姨家,見到小侄女,呀,她吃胖了,也長大了點兒,爸爸抱着她,她使勁的衝著爸爸,而且還張着嘴,嘴裡發出啊啊的聲音。媽媽驚奇地說:還沒兩個月就想說話啦!我趕快問三姨,給小侄女取名字了沒有?三姨說:取了,叫劉庭宇。哦,原來叫劉宇庭呀!名字真好聽。三姨給小侄女買了一盒漂亮,好玩,會響的玩具,我給她玩了她的玩具,她很高興地沖我笑。

  嫂嫂說:庭宇的脾氣可壞了,她要想讓你逗她,你不逗,她就哭,但是,她要想睡覺了,你看她一眼,她也會氣得哇哇大哭,你們看,她的肚臍多高,就是脾氣大,愛生氣才這樣的。

  雖然這樣,我還是喜歡我的小侄女---劉庭宇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侄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侄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