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十五賞燈樂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十五賞燈樂_4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正月十五,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,街上熱鬧非凡! 

  晚上,我們早早地吃了餃子和湯圓,便上街賞花燈了。走在擁擠的大街上,到處可以聽到煙花的響聲,黑色的夜幕都被映襯得五光十色了!擠過人山人海,我們看到了各個學校展覽的燈。第一個映入眼帘的是縣二高的展覽,金色的兔子不停的在晃動,彷彿寓意着財源滾滾來。不一會兒,我又被縣一高可愛的“小白兔”吸引了,這隻小白兔手上捧着金元寶,不停地在朝拜,好像在說:“恭喜發財”,真有趣!街上的人越來越多,我們也變得越來越渺小。“淅川縣第二初級中學”這幾個字深深地吸引了我,我欣喜着向前湊去,想親眼目睹一下我校的花燈風采。可是出乎意料的,那裡只有幾棵乾巴巴的塑料樹,彷彿風一吹就要倒似的。哎!叫我大失所望啊!再向前走去,是中心廣場,那裡只有電業局的展覽。我再次抱着希望往前走去。哇塞!真是太震撼了,舞台中央“屹立”着一隻巨兔,身披如真兔般的皮毛紅紅的眼睛會發光,一晃一晃的,真可愛。我想,這可能是今天晚上最大的收穫吧。 

  不知不覺,我們已經賞玩了所有的燈,回到家中,我迫不及待地寫下了這一篇文章,以此來表達我心中的激動。 

  十五十五,我們賞燈賞得樂不思蜀!

您正在瀏覽: 十五賞燈樂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十五賞燈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