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賞燈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賞燈展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正月初十晚上,爸爸帶我去白鷺洲公園看2008年新春燈展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,穿上新裝,興高采烈地出發了! 

  來到時,那裡已是一片燈的海洋、人的群山。熙熙攘攘的人群中,有的駐足觀看,有的拍照,有的品評燈的造型,最高興的莫過於那些拿着燈籠嬉鬧着的孩子們!我和爸爸沿着賞燈路線,一路參觀。 

  一路走來,我們欣賞着一個個的燈展造型,有“子鼠賀歲”、“卡通城堡”、“和諧思明”、“嫦娥”等。有一側圖案為“龍騰虎躍,龍馬精神”,此造型寓意着新春勵志祝福,流暢地勾勒出升騰的龍和奔騰的馬,寥寥數筆,栩栩如生,光芒璀璨而熱烈,讓人油然而生一種對生活滿懷希望的憧憬與嚮往。 

  在欣賞燈展的美麗之餘,我們不能不感謝燈展的設計師和工人,是他們用自己的雙手和智慧,一點一滴地凝聚成今天這美麗的燈會。更要感謝廣大人民,是他們用勤勞的雙手創造出的巨大財富,為我們營造出今天繁榮昌盛、和諧美好的家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賞燈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賞燈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