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賞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賞燈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賞燈 標籤:賞燈作文

今年寒假,我和爸爸、媽媽、表哥一起去望海樓賞燈。 

  那天晚上,我們走到瞭望海樓門口,便看到了公園裡燈火輝煌。買了票進去,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用竹條紮成的惟妙惟肖的十二生肖的燈籠,美輪美奐漂亮極了! 

  沿着小路左拐,便看到一個用許多小瓶裝點的滑滑梯,小瓶里裝着五顏六色的墨水,燈光一照,煞是好看!此情此景,令我忍不住在那兒多逗留了一會兒。 

  滑梯後面,還有許多月亮造型的燈,上面裝飾着一些星星,排成了一條小道,真是“眾星捧月”呀!地上的星星與天上的星星、雲彩相得益彰,為夜晚的望海樓平添了幾分柔和。轉過身來,便看見用瓷盤、瓷碗、瓷勺、瓷酒杯等瓷具拼成的“百米瓷龍”威風凜凜地站在那兒,似乎正在騰雲駕霧,在天上遊玩呢!此時在燈光的輝映中,這條龍又似乎隨時隨地都準備飛出公園呢。站在瓷龍旁邊,我不得不折服於工匠們的獨具匠心。 

  來到望海樓公園,當然少不了登望海樓了。我們來到樓前,循着石徑往上走,望海樓公園盡收眼底,遠處星星點點的燈點綴着公園,給沉睡的公園增添了柔和的音符。 

  玩了一會兒,就到了告別的時間了,出瞭望海樓,我依依不捨的回望公園,心裡默默地為望海樓祝願,祝願她越來越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賞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賞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