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淘氣的小花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淘氣的小花貓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喵、喵……”我家的小花貓又在叫我了。 

  一身黃白相間的皮毛,一對三角形的耳朵,一雙機靈的小眼睛,再加上兩撇鬍鬚,這就是我家淘氣的小貓——“花花”。 

  花花可調皮了,但也不失責。每天晚上,它就睜着眼睛開始巡視四周了。只要一有動靜,花花就提高警惕,“準備戰鬥”。一天夜裡,一隻自不量力的小老鼠忍不住又出來偷東西了。“吱吱、吱吱吱”,小老鼠的叫聲引起了花花的懷疑,隨即便行動起來。花花四肢長有肉墊,所以走起路來輕盈敏捷,沒有一丁點兒聲音,直到花花已經跟到了那“不速之客”的後面,也絲毫沒引起小偷的注意。邊走邊偷笑的小老鼠別提有多開心了,可不知正面臨著危險。突然,花花跳起來,撲上去,用鋒利的爪子按住小老鼠,頓時小老鼠嗷嗷直叫,再也沒有了先前的神氣,只好束手就擒、乖乖等死了。花花呢,它卻踱着四方步,叫了幾聲,樣子挺像勝利將軍,好像正在朝着我說:“看我多威風!” 

  花花除了捉老鼠,玩線球也是它的專長哩。因此,家裡總是這兒一個線球,那兒幾堆亂線的,一團糟。然而,每次花花在我們生氣時,裝出一副可憐巴巴的樣子,好像自己也是“受害者”,它總能把我弄得哭笑不得。 

  多麼淘氣的小花貓呀,它在一年四季里總能給我帶來許多的歡樂!

您正在瀏覽: 淘氣的小花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淘氣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