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花貓智斗狐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花貓智斗狐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森林裡有一隻聰明的小花貓和一隻狡猾的狐狸。

  一天,小花貓捉到了兩隻活蹦亂跳的大鯽魚,哼着歌兒美滋滋地走在回家的路上,忽然它停住了腳步,一看,原來是狡猾的狐狸來了!

  “貓兄弟,這麼大的魚你是從哪兒弄來的?”狐狸流着口水,尖着嗓門說。小花貓眼珠兒一轉,想出了一個好辦法,就說:“這魚是冰河裡釣到的呀。你只要先在冰上打一個大窟窿,再把尾巴伸進去,魚兒一咬尾巴,你就立即把它提上來,不用多長時間,准能釣着一條大魚。”

  狐狸一聽,信以為真,立刻跑到了冰河上,打了個洞,把尾巴伸進去開始釣魚了。它等呀,等呀,過了好久好久也不見有魚來咬尾巴。“都這麼長時間了,怎麼連一個魚的影子也沒有啊?”狐狸越想越氣憤,決定去找找小花貓算帳。它想站起來向前跑,可是尾巴已經被冰凍住了,它用力一跑,“啪”的一聲,尾巴斷了,鮮血直往外流。狐狸捂住尾巴根,“哎喲哎喲”地回家了。

  小花貓知道了這個消息后,會心地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花貓智斗狐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花貓智斗狐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