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花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花貓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

  可愛的小花貓

  何立偉

  我喜歡我家那隻黑白相間的小花貓。它的頭圓圓的,一雙圓圓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對三角鼻子,特別是那張小嘴巴兩邊長着的一對八字鬍須,跑起來一抖一抖的,又神氣又漂亮。我很喜歡它,給它起了個高貴的名字——小王子

  “小王子”很講衛生。記得它剛到我家的時,我便教它去衛生間里小便,之後它從來不亂拉大小便,而且特別喜歡洗澡,每次我給它洗澡,它都會乖巧地躺在澡盆里,任我怎樣的擺弄,它也不生氣,還“貓、貓—”地叫個不停,好像說:“謝謝,謝謝。”

  它很活潑,很貪玩。一個線團;一個乒乓球;它都會興緻勃勃地玩上好一陣子。你瞧,它先好奇地把線團打量一番。見線團很“老實”它膽子就大了起來,開始滾線團,越滾越歡,有的時候還機警地向周圍望一望。就這樣它學會了捉老鼠。每次它一聽到老鼠的動靜,就屏息凝視,等老鼠它出來。

  “小王子”也有惹我生氣的時候,有一次我把寫好的作業放在桌子上就出去玩,回來的時候,本子全是“梅花印”,真讓我哭笑不得。但我從不責打它,因為它是那麼活潑那麼的天真可愛。 

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花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