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花貓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花貓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

  可愛的小花貓

 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二班

  王嫻

  我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花貓,叫咪咪。

  它的全身是白色的,只有它的尾巴是灰色的。早上我起來找小貓玩,可滿院子找它就是找不見,原來小貓在沙發的一角呼嚕呼嚕地睡懶覺。它的鼻子很靈敏,每到吃飯的時候,它好像能嗅到飯菜的香味,搖着尾巴跑到桌子旁邊喵喵地叫着,好像對我說:“我也餓了,讓我吃一點吧。”我毫不猶豫地夾了一塊饃給它,它看了看就是不吃,還是叫個不停。哦,我明白了,原來它要吃油饃呆,我對小貓說:“你還這麼挑食呀!”

  有一次,弟弟和我在院子里玩球,皮球正滾着,小貓跑了過來,它見到皮球一下子就接住了。小貓爪子一抓一抓的,皮球就滾來滾去,好像也加入了我們的遊戲。到了晚上,你無論怎麼找都找不到它,是因為它捉老鼠去了。貓一到晚上就開始忙活了,這可是它的“工作”。

  我很喜歡我們家的小花貓。

  指導老師:喻縣茹

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花貓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