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花貓的自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花貓的自述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柯達圻家的一隻小花貓,小主人可喜歡我了,一有空就陪我玩耍,還給我取了個名字“小花”。

  我長得又漂亮又可愛。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像黑珍珠似的,一個三角形的鼻子,有點兒扁,一張小小的嘴巴可愛極了。一對耳朵尖尖的,總是仔細地聽着身旁的動靜。我的毛很柔軟,摸下去可舒服了,我的毛五顏六色的,有黃色、白色等等。我的四肢細細的,真可以說是“苗條的四肢”呀!別看我四肢細,可是我跑起來也挺快的哦!我的尾巴長長的,小主人經常把我的尾巴給豎起來,抓我的時候也是抓我的尾巴,怪不得她說:“這尾巴可真好玩,抓下去真舒服啦!

  我呀,愛吃魚、老鼠,每次我吃東西都是慢慢地舔,從不狼吞虎咽,而且吃完了食物,我都會認認真真地把盤子舔幾遍,直到盤子里都沒有食物的剩渣了才停下。小主人整天誇我愛乾淨,可不像狗一樣糊里湖塗,看來養我是養對了。我都是喝水,每次我都是慢慢地喝,真不好意思,我的動作有點兒慢了。我睡覺時總是趴在主人的腿上,主人總是輕輕地撫摸着我,讓我感到好溫暖啊!我玩耍時最有趣了,一次啊,主人正在織圍巾,我跑上去,緊緊抱住毛線團,滾來滾去,搞得主人不得安寧,她也就沒辦法繼續織了。雖然我有點兒像在搗亂,可是只是在玩的嘛!

  我對人類有許多幫助,就拿上次來說吧。這天,主人家突然跑出了兩三隻老鼠,它們啃衣服,咬柜子,偷糧食……可把主人急壞了,他們忙着買老鼠藥,可是不見效,我看在眼裡,急在心裡,看來只有我出場了。於是,在半夜裡,我躲在黑暗的角落,雙眼注視着老鼠洞口。當老鼠們偷偷摸摸地走出洞口時,我沖了上去,把老鼠逮了個正着,其它的死的死,傷的傷,逃的逃……從此,主人家再也沒有老鼠了。主人們不住地誇着我,我得意極了!

  如今,小主人已經搬到新家了,可是,她經常回來看我,我也沒忘記她,我覺得,我真的是太幸運了!

您正在瀏覽: 小花貓的自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花貓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