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失敗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失敗了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失敗,得到了什麼?只是得到了一聲聲哀嘆嗎?如果你是這樣想的,那你就大錯特錯了!因為,經歷一次失敗,就能獲得一次教訓、經驗,還有下一次的成功!

  還記得前不久的段考,段考前,哪一個同學不是在抓緊時間努力複習的?可我呢?整天弔兒郎當的,在走廊上跑來跑去,去逗逗這個笑笑那個,玩得不亦樂乎。於是乎,課後的N個十分鐘,都被我用在扮鬼臉上了。

  放學後到家了,這下我總可以安靜點了吧?可我不!我偏不!回想起我做作業和複習時的那個樣,就覺得真有點可笑!寫着寫着,又拿起這個摸一摸,又碰一碰那個,還時不時的衝著鏡子中的自己擠眉弄眼。

  N天後,段考了,我興高采烈地準備好考試必備用品,洋洋得意地來到第一考場,一屁股坐在3號座位上,神氣極了!心想:哈哈哈!上次我考了個年級“探花”,這次肯定不用幾下子就能考個年級“狀元”回來!嘿嘿嘿……

  可意想不到的是,第N天,試捲髮下來了。我對着課桌上試卷的“紅叉叉”做一個嘴巴成“O”字型。蒼天啊!為蝦米?(為什麼?)我就像從天堂掉進地獄,從幻想摔到現實。我的心裡那個寒呀!這時,耳邊傳來了同學的嘲笑:“哦呵呵呵!你看她,考試前多得意!想在卻成了個‘哈巴狗’……”

  噢!NO!我失敗了!但我也明白了我為什麼失敗!經過這次失敗,我又恢復了“原始狀態”,又開始小心、謹慎、努力了起來,隨時準備“東山再起”!但是,如果上天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,可以讓我重來一次,我一定會失敗前的自己說三個字:“別驕傲”!

本站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我失敗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失敗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