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失敗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失敗了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給我一次困難,讓我學會堅強;給我一次打擊,讓我吸取經驗;給我一次失敗,讓我知道努力。

  如今,在經歷無數次打擊,無數次困難后,我長大了。失敗也伴隨着年齡的增長,來到了我的身邊。

  小學時,我是班上的佼佼者。參加奧數班,老師最器重我。參加作文班,老師經常把我的作文當作範文來講解。考場上,我也沒怎麼失利過。

  到了初中,一切都變了。在奧數上,我的見解與新的方法得不到老師的認可。作文也明顯的感到技不如人。雖說當了個英語科代表,可那成績跟年級最高分比起來,也相差十萬八千里。在班上我還當了文藝委員,可也沒幹什麼正事。只有室長我當得還算稱職一學期中只有兩次沒拿到“文明寢室”可這又算得了什麼身呢?

  我漸漸的意識到我失敗了,敗在選着了一所高手雲集的學校;敗在我太驕傲了;敗在我沒有意識到強中更有強中手。

  我是看了老師給我寫的一番話才知道自己敗了,敗得好慘好慘:

  你是一個聰明可愛的孩子,老師一直為你有很強的學習積極性而高興,但你也要知道,學習猶如逆水行舟,不進則退。再一些方面,只要你一放鬆,就會呈現出不良的一面。老師希望你對待學習取積極的一面。那樣老師會更高興。

  看了着番話,看了我的成績我哭了。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。老師,家長,你們就放心吧,我不會因為一次失敗就放棄自己,我會將這次失敗看作失敗的終點,成功的起點。我一定會在失敗中學會努力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失敗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失敗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