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失敗了......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失敗了......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記得那是一個明媚的早晨,天空中漂浮着幾朵白雲。我像往常一樣背着書包哼着小曲兒去上學,我可真高興啊!微風拂過,柳枝為我跳舞,花兒為我點頭,小鳥為我歌唱。

  很快來到了學校,老師神秘地告訴我們下午要進行跳繩比賽,同學們都非常高興,惟獨我悶悶不樂,這是為什麼呢?因為我不會跳繩。

  一上午的課,我一句也沒聽上,一直在想下午的跳繩比賽。   

  下午很快就到了,同學們紛紛拿着自己心愛的跳繩在操場是練,而我卻顧不得看這些五顏六色的跳繩了,只是不停地想我該怎麼辦,我該怎麼辦......

  一聲哨響,比賽開始了,同學們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。很快輪到了我,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,好不容易才跳了一個,可時間已經到了。   

  我知道自己得了個倒數第一。從此我重視了體育,也開始拚命地練起了跳繩。我永遠地記着那次跳繩比賽,它時刻在提醒着我:‘‘那一次,我失敗了!那一次我失敗了......””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失敗了......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失敗了......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