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失敗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失敗了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生活中,人總不能一帆風順,往往會被失敗絆住了腳,我也如此。 

  記得有一次,媽媽為了鍛煉我的動手能力,讓我把一LUO碟子給洗了,我滿懷信心,心想:哼,不就是刷幾個破碟子,天天看媽媽刷,手早就癢了,我的眼前彷彿出現了媽媽摸着我的頭,一邊表揚的的情景。再看看外面的花草,它們已經為我的勝利提前祝賀了! 

  “說干就干”,我一邊攙起了袖子,一邊說,我首先接了一盆溫水,然後把碟子放進盆里,等油漬泡開了,我又從從瓶子里擠出一點洗滌劑,洗滌劑融化開來了,與水結合在一起,泛起了一盆泡泡。碟子上的油漬都泡下來了,我再趁熱打鐵用抹布把碟子里裡外外擦了一遍。 

  最後一道工作——清洗。我擰開水籠頭把碟子放在水籠頭下沖洗,不一會兒,那些泡泡就退下去了“碟子洗好了”,我高興地歡呼起來,一不小心胳膊一下碰到那一LUO被我洗得乾乾淨淨的碟子,那些碟子天女散花般地掉到了地上,碎成了一片片,耳邊還響着不絕於耳的碟子碰撞聲接邊不斷。 

  我失敗了,心裡苦澀澀的,但是,我不氣餒,因為我堅信,失敗乃成功之母。所以我面對這次失敗,勇敢地說“我失敗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失敗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失敗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