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瞬間,我失敗了——薄淑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瞬間,我失敗了——薄淑婷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一瞬間,我失敗了——薄淑婷 標籤:我失敗了作文 失敗了作文 一瞬間作文 那一瞬間作文

  一瞬間,我失敗了

  薄淑婷

  有種失敗叫成功,但也有種成功叫失敗。也許那一刻我真正失敗了,輸給了一個比我小的孩子。

  姥爺總是帶着我和妹妹仰望天空,觀賞祖國的大好河山。姥爺帶着我和妹妹來到了九龍大峽谷,山腰上有一座鱷魚雕塑,姥爺告訴我們:“上山有兩條路,一條寬闊,一條狹窄且長滿了草,你們兩個任意選擇其中一條路,看誰先回來,誰就是勝利者。”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寬闊的路,而妹妹卻走上了那條狹窄的小路。我想:妹妹怎麼傻乎乎的,她應該知道這樣她會輸的。我非常高興,因為這樣我勝利的幾率更大了。我很快爬到了山頂,看到了妹妹正在半山腰上,望着美麗的景色,心中似乎充滿了勝利的喜悅,我不由地高喊一聲:“太棒了!”

  我飛快地下了山,足足等了半小時,妹妹才回來。姥爺說:“很遺憾,你姐姐贏了!”我再一次歡呼:“哦!”妹妹卻透不出失敗的沮喪,她說:“雖然在速度上我輸了,可我在戰勝困難和挫折方面勝利了!”一瞬間,我真得頓生感慨:是的,我選擇了平坦大道,迴避了艱難險阻,這回我的確失敗了!

  一時的成功可能會贏得瞬間的歡樂,但我卻失去了磨練自己意志的大好機遇。我只顧便捷卻不知如何在失敗中領悟成功。這次,我輸得口服心服,我輸得大徹大悟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一瞬間,我失敗了——薄淑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瞬間,我失敗了——薄淑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