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失敗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失敗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窗外,一陣寒風吹過。我靜靜的躺在床上,凝望着天空上的白雲。思緒卻被拉回了期末考試前……

  “加油,第一名是我的。”我的目標。雖然原來一直保持第一名的成績,但我明白,那不是我奮鬥的目標,我的平均分與黃睿的是一樣的。因為老師顧及我的表現,所以我每次都是第一。但是,這一次,我不會讓老師左右為難了,我要堂堂正正的獲得第一!我讀課文、記單詞、背公式。我一下課就瘋狂的複習,為了什麼?不就是為了能夠獲得第一名,在過年時讓長輩們高興。

  終於,期末考試來了,我拿着筆,一個字一個字的把字寫好,把題目的意思反覆揣摩才敢下筆寫出答案。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間就放假了。我們都在談論這次“花落誰家”,大家都一致認為是黃睿和我,我的心情是既興奮又緊張,“是誰呢?”“會是我嗎?”時間沒有允許我多想,假期使同學們離開,大家都依依不捨的告別。1天後,大家都知道老師把試卷批改完畢了,名次想必也排好了,我心裡忐忑不安,拿起手機給老師打了個電話,“張老師,你好!我是肖茜,請問,我考的怎麼樣?……

  放下電話后,我的表情如秋波般平靜,周圍一片死寂。懂我的人都知道,我的心碎了,淚水在眼眶裡打轉。跑回房間,“哐”的一聲關上門,抽泣聲時隱時現。為什麼?我付出的努力得不到回報?第六名!這就是回報?可笑!

  陽光照進我的房間,照在我那布滿淚痕的臉上,我真的好想好想知道我為什麼沒能如願,陽光從我的房間褪去,這就是答案嗎?

  博達外語實驗學校六年級:雪蝶公主

您正在瀏覽: 我失敗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失敗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