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新井底之蛙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井底之蛙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新井底之蛙

  唐誠(四年級)

  一個炎熱的夏天,一隻青蛙渴望能找到一口水井,痛痛快快喝上清涼的水。它找呀找,果真,小青蛙看到不遠處有一口井,它迅速跑過去,沒仔細看就撲通一下跳了進去。跳進去一看,原來是一口很深的枯井。它想出來,可是它出不來,因為它的彈跳力不夠。

  於是,它想爬出來,它一爬,再爬,剛準備爬出來的時候,天又下起了小雨,一場小雨使得枯井壁更滑了,小青蛙又掉到枯井裡。不管小青蛙想什麼主意都出不來。

  小青蛙無可奈何,只好在井裡大聲減着:“救命、救命”。喊聲被路過這裡的大象聽到了,大象來探個究竟,它看見小青蛙被困在了井裡,於是大象想用長鼻子把青蛙救出來,可鼻子夠不着。結果,大象又用鼻子捆住一根樹枝才把青蛙救了上來。青蛙非常感激大象。

  青蛙經過了這一教訓,知道了心急吃不到熱豆腐,做事一定要嚴謹認真,要一絲不苟。真是不經一事,不長一智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井底之蛙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井底之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