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動的一瞬間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動的一瞬間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08年8月8日晚上8點。在眾人的期待中,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終於開始了。在隨着“咚,咚”的巨大聲響中,第二十九屆夏季奧運會開幕式就拉開了帷幕。在各種惟妙惟肖、精彩絕倫的比賽后,就是各代表團入場。我還記得當“小巨人”姚明,扛着中國國旗,大不走進主體育場是的情景,那是所有的人都歡呼了起來。在經過漫長的等待之後,終於火炬手跑進了主體育場,而最後一名火炬手的神秘面紗也已揭曉,那就是被譽為“體操王子”的——李寧。只見李寧手持火炬,緩緩升空,突然空中出現了一幅畫卷。啊!李寧在空中跑了起來,隨着他的腳步,火炬在各個地方傳遞的情景一一呈現在人們的眼前。突然,在李寧的前方出現了一個大火炬,那就是我們的主火炬。只見李寧,緩緩的把火炬拿進導火線。只見火焰“噌”的竄上了主火炬台,那一刻,全場歡呼了。北京奧運會也就此拉開了帷幕。 

  今夜是8月20日,可是我的腦海里卻還是昨日劉翔退場時的場面。時隔4年,劉翔在一次來到了奧運會110米跨欄的賽場上。正當我們懷着希望時,那希望卻破滅了。劉翔由於右腳跟的傷,不得不退賽。待我們看着劉翔退出賽場時那落寂的身影,都哭了。志願者哭了,13億人民哭了,孫海平哭了,觀眾哭了。就連那些記者也震驚了,待他們回過神后,全都撲向了劉翔和他的教練孫海平,就連劉翔的勁敵羅伯斯跑出11秒多的成績也無人問津。 

  想着想着,思緒又飄到了2004年第28屆夏季奧運會的110米跨欄的決賽。“?紜鋇囊簧??鋈??劑耍?∈置且桓齦魷蚶肓訟伊說募?謊??辶順鋈ァ:茫?諞桓隼縛綣?チ耍?詼?觶?謾??詈笠桓隼噶恕S?耍??耍?泄??耍?鞘保??瀾綞技親×艘桓鮒泄?說拿?幀??蹕琛A蹕瑁?10米跨欄世界紀錄保持着,第28屆夏季奧運會110米跨欄的金牌得主。 

  劉翔:我們愛的是你,不是金牌。我們會永遠的支持你的,不論輸與贏,你放心,你的身後還有整個中國,還有13億人民。我們是永遠支持你的。 

  劉翔:哭完后再站起來,再堅強些。我們期待着你在第30屆奧運會上的表現,希望你再下一屆的奧運會上,像你的名字一樣,飛翔、騰飛。當然,輸贏是無所謂的,因為成功永遠是屬於強者的,我們相信你。加油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動的一瞬間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動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