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瞬間,我感動了——李震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瞬間,我感動了——李震宇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白雲飄飄網.net”

  一瞬間,我感動了

  李震宇

  昨天汶川還是一片繁華昌盛的景象,一個鳥語花香,處處洋溢着歡聲笑語的城鎮,今天在這個看似平常而又不尋常的日子裡,老天發怒了,它像一個惡魔,一點都不給人喘息的機會,就在一眨眼的時間裡,它將天堂變成了地獄,瞬間吞噬了整個城市,留下的只是廢墟和成千上萬的瓦礫。

  地震后,溫總理趕到現場,看到這慘不忍睹的場面,傷心至極,心靈上彷彿有一道永遠都不可能撫平的傷疤。他說道:災難無情,人有情,災難雖然無情,但是人間有愛。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。我們這十三億人靠自己的雙手也能將埋在廢墟里的人就出來。

  當時我打開電視,看到這則新聞的一瞬間,我熱淚盈眶,感動萬分!一個救援官兵去廢墟里救那些“嬌嫩的和平之花”。他徒手挖,不吃、不喝,筋疲力盡,他挖着挖着,突然聽到黑暗中不時傳來“救命!”的呼喊聲,一看,原來是一個6歲的小孩,他趕緊進入廢墟中,將小孩安全地抱了出來。當孩子平安得救的一剎那,開始了餘震,這位英勇無畏的救援官兵被捲入了地下,長眠不醒……這是一位多麼偉大無私的救援官兵呀!

  溫總理說,這次5·12大地震的破壞性極大,造成了人員傷亡和大量的經濟財產的損失。山可以搬動,水也可以流淌,但十三億中國人民堅定不移!

  如今,汶川這座“天堂“般的城市已經崛起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“白雲飄飄網.net”

您正在瀏覽: 一瞬間,我感動了——李震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瞬間,我感動了——李震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