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難忘只是一瞬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只是一瞬間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、磕磕絆絆,一幕幕……相信都有值得我們回味和感動的事吧……走進歲月的長廊,翻閱生命的相冊,重溫那曾今令我感動的瞬間……

  我深刻的記得有一年冬天,那時正下着雪,那雪花潔白如玉,它是天宮派下的小仙子,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?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,似舞如醉;像吹落的蒲公英;似飄如飛;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;忽散忽聚,飄飄悠悠,輕輕盈盈,無愧是大地的傑作!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,一會兒落在屋檐下,一會落在樹枝上,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。轉眼間,世界變得白茫茫。我邁着輕盈的腳步,不慌不忙得趕回家。那時家裡很窮,但卻很溫暖。我一回到家,就遠遠的看見母親在正在做飯。

  看着母親,我愣住了,燈光下映出了母親瘦弱的身影,那佝僂的脊背,是為我彎的,那疲憊的神情,是為我留下的,還有那一雙龜裂的手,也是為了我的生活而操勞的,淚水充滿了我的眼眶,在瑟瑟的秋風中,我呆住了,站了很久很久……這些皺紋是她勤勞、偉大的見證。

  想到以前對母親做過的事,我很內疚,也很抱歉。從這一刻起,我決定要好好孝順母親。一想到這些,我頭也不回的沖那身影跑了過去。見到母親,我淚流不止。我哭着說道:“媽媽,我愛你。”

  母親聽到說:“傻孩子不哭,媽媽也愛你。”……母愛是偉大的。

  六年級:高安琪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只是一瞬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只是一瞬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