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一瞬間,我感動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瞬間,我感動了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細雨蒙蒙,天空灰灰沉沉,絲絲寒意家在雨中,儘管記憶的朦朧無法回答我任何問題,但是我仍然記得爺爺那慈祥的面孔。

  那次,是雨天,我和爺爺並肩漫步街頭。我仰望天空,天空不再是那偏可愛的湛藍色,而是傘的黑色,溫暖而深沉的黑色。

  。爺爺持着傘與我走在這片雨的餘暉中。我那稚嫩的眼神緊緊凝望着爺爺頭頂上柔和的黑色,我看着爺爺,他正微笑着看我,他的額頭和兩鬢不知何時有冒出了幾縷白髮,可是,當我的目光劃過爺爺的頭頂上,發現那兒是另一種色彩,那是天的黑色。盡在我的目光與那片灰白交織的一剎那,它彷彿空洞,反覆灰白。我停下腳步,眼底也有了濕意,爺爺不解的望着我,我笑笑,又開始往前走,但此時我的內心早已澎湃,爺爺的右肩濕濕的。

  哦!真愛無痕,摯愛無聲,我想,這就是讓我感動的愛吧!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瞬間,我感動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瞬間,我感動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