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精彩的一瞬間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的一瞬間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我背着那頑皮的小書包走進了被雨水沖洗過的操場,操場上,昔日的笑聲已經消逝了,只聽見老師指揮的口令聲,同學們整齊的腳步聲!一聽這聲音,就知道學校要舉行體操比賽了!

  我們精心地訓練着。音樂、體育課都在操場上練習,彷彿昨日的笑聲已經和我們說再見!只有那美妙的體操音樂聲回蕩在校園的上空。

  三天、兩天……體操比賽就要接近了!我的心情彷彿由駕着彩虹的睛天變成了哀愁的雨婆婆!

  這一天,終天來了!比賽將開始了,冠軍屬於誰?同學們猜測着。這時,操場上成了“紅海白河”,有的同學還在嘰嘰喳喳地吵鬧,有的書獃子情不自禁地拿着一本小說津津有味地看着,還有的老師在招呼同學們入場。首先進場的是七班,他們的動作簡直令人笑掉大牙!九班的舞姿也跟他們差不多!這使我們變得得意洋洋!前面比賽的班級一個一個減少,我們也變得緊張起來!看,指揮員陳佳星還在緊張的練習着她的台詞,生怕喊錯了,影響集體榮譽!該我們入場了,頓時,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——團團轉,心情更是像十五個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。

  我們精神抖擻,踏着矯健的步伐入場了,那“鍛煉身體、增強體質……”的口號聲回蕩在校園的上空,那聲音衝出了校園,衝破了雲霄,回蕩在天地之間!平常的老師是那樣的溫柔,可今天當了評委,坐在評委席上卻那樣嚴肅。評委直盯着我,我知道他一定在看我漏出了什麼破綻!突然,那調皮的衣服居然要和我作對,非要向上扯,豆大的汗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向下落!它彷彿在提醒我,叫我作好某一個動作!忍住,忍住啊!這時,我的心就像在懸崖上飄落的那片秋葉,不停地在空蕩蕩的峽谷中飄浮、打轉!這時,眼前浮現了媽媽那慈祥的笑容,爸爸的鼓勵也在耳邊響起,“放鬆、放鬆”我心中不停地默念,頓時,我好象有了無窮的力量……!在優美的旋律中,我的舞姿也輕盈如燕。當音樂嘎然而止的時候,我頓時如釋重負。

  接下來,一班那腳步彷彿在提醒我們:你們可不要輕敵哦!看一班的同學跳着舞着,空氣彷彿凝結了,只有那跳動的音符,起落的雙手,陶醉的眼神,夢幻般的音樂,在凝結的空氣中融為一體。我們和他們比,可差十萬八千里哦!

  同學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分數,當一位同學說:“我們9.62分!”這時,我真想變成一個隱形人,將9.62分改成9.99分!這樣才爽快!

  通過這次比賽,我知道了只要你努力地去做某件事,一定會成功的!雖然,我們只獲得了季軍,但沒有同學氣餒,因為我們曾經努力過!它將為我的人生道路鋪上一張紅地毯!加油吧!5•1班!

  我們的目標還在前頭!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的一瞬間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