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和星星說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星星說話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天晚上,當天空中撒滿星星,我都會跟它說話,說說我的心裡話。這天晚上,我對星星說了我的願望。 

  “星星你能幫我實現一個願望嗎?”我看見星星晚上眨了眨眼睛,好像在說:“好啊!”我接著說:“我想去北京看奧運會,為中國的奧運健兒助威加油。你能帶我飛到北京去看奧運會嗎?” 

  “星星,我還想長大了當畫家。舉辦一個畫展,讓我們來看我畫的畫。我還要畫一張張象徵和平的畫,把它們送給全世界的人們,讓世界充滿和平,不再有戰爭。” 

  “星星,我還想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,把知識都傳授給每一個學生,讓他們長大了成為一個有用的人,為建設更偉大的祖國做貢獻。” 

  夜越來越深,我對星星說:“夜深了,我要回家休息了,你也早點休息吧,再見了星星!”我躺在床上睡著了,夢裡彷彿星星帶着我去了北京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星星說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星星說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