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“小星星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“小星星”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班的“小星星”

  作者:田源

  指導老師:田鐸權 奉節縣報國路小學

  說起我們班,那可不得了,我們班可是人才濟濟哦!班上有瀟洒帥氣的乒乓之星劉帆;有胃口超大的大胃王之星周宇航;還有眉清目秀的管理之星廖培軍……等等

  他們可都是為我們班爭得過榮譽的。就拿乒乓之星劉帆來說吧。他個子中等,但長得很帥氣,是許多女生心目中的偶像。每當太陽光折射到他的頭髮上時,簡直就像金髮一樣。當他打球時,和煦的微風一吹,他那飄逸帥氣的頭髮就往上翹,讓人羨慕至極。

  他從小就迷戀乒乓球,和乒乓求結下了不解之緣,他為了乒乓球可以放棄一切,連作業也不例外。他不管白晝黑夜,不管嚴寒酷暑,也不管風吹日晒,總是憑着自己驚人的毅力自學成才,每天風雨無阻,去學校乒乓台練習打乒乓球。終於,功夫不負有心人,他憑着自己的努力順利進入了學校乒乓球校隊,當上了隊長。為此,他還得了一張獎狀,為班級爭得榮譽,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?

  當然,除了乒乓之星劉帆,還有管理能力超強的管理之星廖培軍。

  廖培軍是一個女生,但卻有着男生的性格,大大咧咧,不拘小節,想要怎樣就怎樣。別的女生不敢嘗試的事,她敢於嘗試;別的男生不敢挑戰的事,她敢於挑戰。老師為了培養她成為女生賢淑端莊的性格,就派她當圖書管理員,專門管理圖書。

  剛開始,她特不願意,一看到圖書就心煩意亂。一有人要借書登記,她就不耐煩的說:“嗯嗯,我知道了,你快走吧,哪涼快呆哪去。”從那以後,同學們都不敢來借書了,老師一看,這可怎麼得了,就給她講了管理的道理:“你要是從小這麼小的管理員就放棄了,那你以後要當個老師,怎麼管理學生呢?他聽了老師的一席話,回到座位上,用手摸着下巴,仔細的想了想:既然老師這麼信任我,那我就應該不負重任,應該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地去做好這項工作。從此,她努力鍛煉自己的言行舉止,終於,漸漸地,圖書櫃不再髒得不成樣子。同學們也都天天來借書,她也笑呵呵的借給他們。你們說,這樣的同學不值得我們敬佩嗎?

  這就是我們班的小星星,個個都獨具特點,他們在班上乃至整個學校都閃着耀眼的光芒!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“小星星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“小星星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