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送小星星回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小星星回家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座美麗的森林裡,生活着許多動物。 

  一個夏季的晚上,月亮高高地掛在天空,許多小星星圍在月亮的身邊,一閃一閃地眨着眼睛。一隻瘦小的猴子到池塘邊玩耍,它看見水裡有顆亮晶晶的小星星。“噫!這顆調皮的小星星怎麼從天上跑到池塘里來了?它會不會偷偷地溜出來洗澡啊?”小猴奇怪地想。小猴就從池邊找來一根長長的竹竿,想把小星星撈上來送回家。可是小星星跟它捉迷藏似的,一會兒不見了,一會兒又出現了。小猴抓耳撓腮,納悶極了,怎會這樣呢? 

  小猴試了幾次,還是這樣,急得它直跺腳。這時大象伯伯大搖大擺地走到池邊。小猴子連忙跑上去求大象伯伯幫忙。大象聽了后笑着說:“小猴子,你別急,看我的。”說著,大象伯伯把它又粗又長的鼻子伸進池塘里,使勁地吸了一口氣,把池水和小星星都吸了進去。接着大象伸直鼻子對準天空噴出了水和小星星。小猴高興地拍着手:“哦,把小星星送回家??

  忽然小猴止住了笑聲大叫起來:“大象伯伯,小星星又掉進水裡了。”大象伯伯也感到奇怪了,跑到池塘邊看了看笑咪咪地說:“小猴子,我們都弄錯了。水裡的不是天上的小星星,是它的倒影。”小猴聽了哈哈大笑起來。 

(指導老師:竺小平)

您正在瀏覽: 送小星星回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小星星回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