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父母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母的愛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父母的愛

  我是一棵小樹,爸爸是一座大山,緊緊地抱着我,不讓別人砍掉;我是一滴雨露,媽媽是一片大海,緊緊地與我融合,永遠不讓我乾枯;我是一粒種子,媽媽是我不可缺少的水,爸爸是我離不開的陽光,他們細心呵護着我,耐心地等待我發芽、長大。

  記得有一天半夜裡,下着傾盆大雨,雷聲大作,狂風陣陣,我又睡不着,在床上翻來覆去,覺得自己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——滾燙、滾燙的,一不小心把媽媽給弄醒了,媽媽摸了摸我的手心,我的手心燙燙的,媽媽又摸了摸我的額頭,哎呀!發燒啦,媽媽急忙叫醒熟睡中的爸爸:“女兒發燒了,快起來。”爸爸連忙起來穿好衣服,就馬上送我上醫院,在去醫院的路上,雨仍然繼續下着,地上到處是積水,周圍一片漆黑,伸手不見五指,可爸爸媽媽踏着到處是積水的路上也不覺得累與臟。忽然,一陣風吹過,我一連打了幾個噴嚏,爸爸連忙脫下自己的外衣給我穿上,而他自己卻冷得發抖。到了醫院,醫生給我測量體溫,啊!已經39.5℃,醫生給我開了處方后護士馬上給我打上吊針,過了約半個小時,我覺得舒服多了,不知道什麼時候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。等到打完吊針,媽媽叫醒我時,已經是早晨5點多鐘,看着爸媽的眼圈變得黑黑的,像熊貓眼似的,眼睛里還布滿了血絲。

  我不禁想起了孟郊的那句詩: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是啊,父母的養育之恩,我們是怎樣也報答不完的。

  第二小學075班

  莫小藝

您正在瀏覽: 父母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