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父母的愛是偉大的!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母的愛是偉大的!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從小,有個人在我們身邊培養我們,那就是我們的父母了。父母的愛是偉大的,是無私的。這些說出來誰都知道。我看過很多人的作品,差不多都是寫的父愛母愛是多麼的偉大,是多麼的無私。 

  有一點我也可以肯定,父母的愛的的確確是偉大的,也是無私的,但為什麼從古到今,文人們每每把父母對子女的愛寫得那麼的偉大,那麼的感人,而我在生活中總沒有看到、沒有碰到呢。我總是在想,他們寫父母對他們的那份愛、那份情,一看就使人落淚,不知道那些故事是真還是假?但我要寫父母對我的愛絕對是真的。 

  在我的家中,父母對我們兄弟姐妹的愛也是無私的,父母讓我們衣食無憂,讓我們安心學習。就算是在農忙那段時間裡,父母也不會因為他們忙不過來,而要我們不去上課,或者學習,去幫他們的忙。就算他們再忙,別人家裡的孩子都回家幫忙,而我們一家卻沒有一個人回去,我的爸爸、媽媽更不會打電話讓我們回家幫忙的。 

  我們還小,不懂愛,不懂爸爸媽媽對我們的關心,不懂報答父母。這些,到長大以後,知識讓我們懂得了愛,課文讓我們懂得爸爸媽媽對我們的關心和報答父母。 

  每當放學回家,看着父母辛苦的在忙,我真想幫他(她)們一把。心裡更加難受。 

  爸爸媽媽生病的時候,我看着爸爸媽媽生病了,還在做家務活;每當我生病了,爸爸媽媽將要付出一切。甚至,還要放下手裡還沒做完的工作;爸爸看到我的考試的成績的時候,有時一陣高興的表情;有時一陣生氣的表情。 

  我的作業,又要爸爸操心,又要熬夜。 

  我的營養,又要媽媽操心。因為媽媽看到我在家裡吃的這麼多,在學校可能沒有吃。 

  看到這些,這些年對不住的是父母。他(她)們用這一切來保護我們。來愛我們。我們應該要報答父母,愛父母。 

  父母的愛是關懷的,又是偉大的!爸爸媽媽,我愛你!愛您對我的一切照護,愛您對我嚴厲,愛您對我的一切痛罵!

您正在瀏覽: 父母的愛是偉大的!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母的愛是偉大的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