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父母的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母的愛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父母的愛

  米易一小 三(4)班 胡大洋

  父母的愛是偉大的,父母的愛是回報不完的,父母的愛是永無止境的……。

  記得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,全球正流行甲型H1N1流感。一天,我正在上課,忽然發高燒了,第三節課父母把我從學校接了出來,那時我正被燒得迷迷糊糊的,父母像熱鍋上的螞蟻,立即上了一輛出租車直奔醫院。

  到了醫院,爸媽直接把我送去發熱門診,母親帶我看病,父親去挂號,忙個不停。最後,醫生診斷出“急性扁桃體發炎”,全家這才鬆了口氣。

  晚上我一直打着吊針,爸媽都在旁邊陪着我;當我上廁所時,媽媽手提輸液瓶,爸爸小心翼翼地扶着我,好像我馬上要裂開似的;媽媽見我沒吃晚飯,醫院的食堂又打過了,最後跑了好幾公里才買來熱騰騰的飯菜;那晚,父母一夜都沒合眼,一直守在我身邊,在父母的精心呵護下,我的病很快就好了。

  爸爸媽媽,謝謝你們,有了你們的關愛,我會開開心心、快快樂樂、茁壯成長!

您正在瀏覽: 父母的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