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家鄉四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四季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來了!風光秀麗的世紀廣場上空,五顏六色的風箏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,好像在開聯歡會呢!老爺爺、老奶奶和小朋友望着天空上的風箏,唱呀!跳呀!多麼開心呀! 

  每到夏天,一望無際的小北湖盛開着美麗的荷花,魚鱗似的波紋在水中漂蕩,偶而還有幾隻可愛的小鴨子在水中嬉戲。人們在船上一邊美滋滋吃着蓮子一邊哼着優美的小曲。 

  秋風吹來,古老的京杭大運河愈加的美麗,兩岸的樹木披上了金裝,樹葉慢悠悠的落入河裡,像一艘艘小船。我想:“這些金色的小船一定能漂到遙遠的北京。” 

  最美的要數冬天了!大雪紛紛揚揚的下了一夜,第二天太陽出來了,整個世界銀裝素裹。大白樓戴上了一頂雪白的棉帽子,既滑稽又可愛呀!我想:“要是李白還活着一定又會在裡面喝的叮嚀大醉。” 

  此外,我們濟寧還有聞名中外的“三孔”,還有水滸英雄的故鄉水泊梁山、還有鐵塔寺、微山湖……。 

  小夥伴們,有時間請來坐客好嗎?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四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