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父母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母的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從我會看書時,就經常會看到書上有一句話說“父愛如山,母愛似海”這句話,隨着我慢慢懂事起來,我越來越能體會到父母對我的愛有多深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不知怎麼了,一直發高燒,體溫高達40度,吃退燒藥也無濟於事,爸爸媽媽都急壞了,束手無策,媽媽又急急忙忙去給我們班主任打電話,爸爸把我抱到車上,趕快趕去醫院。

  醫生為我仔細地檢查,爸爸把我抱到床上,我燒地迷迷糊糊的,卻能聽到爸爸媽媽焦急的談話聲。我要打針,但我怕疼,爸爸媽媽鼓勵我說:“要學會堅強,爸爸媽媽會一直在你身邊陪你的。”看到爸爸媽媽全心全意地照顧着我,我很感動,感覺打針也沒有那麼疼了,在他們的悉心照料下,我的病很快就好了。

  其實,父母的愛並不一定都是溫柔的,有時也很嚴厲的,我的父母也是這樣的。

  有一次,媽媽給我講數學題,沒等媽媽說完,我就搶着說我知道了,結果又做錯了。媽媽吼着說:“你到底學不學?不學拉到。”說完,媽媽就拿起一本書狠狠地朝地上扔去,我看見了,嚎啕大哭起來……

  我知道:父母這樣全心的愛這我們,我們要懂得感激他們。有時,可能我們感受不到他們的對我們的愛,其實,他們的愛盡在不言中。

  四年級:黃美慧

您正在瀏覽: 父母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