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家鄉四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四季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鄉

  四

  季 

 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地方。那裡有清澈見底的小河、高高的山、茂密的竹林、四季飄香的果園、寬闊的田野、綠色的池塘、紅色的荷塘……景色真美麗呀!我喜歡我的家鄉! 

  春天的小山很高,有碧綠的大樹、各種各樣的大、小石頭,有綠綠的小草、鮮紅的花朵、還有很多可愛、美麗的小鳥,它們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,好象在說:“春天真美麗呀!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!” 

  夏天來了,家鄉的小河熱鬧起來了。小夥伴們成群結隊地去小河邊玩耍、遊戲。小河嘩嘩地流着,陽光照在小河上,小河像一面大鏡子。小魚在河裡開心地嬉戲,青蛙蹲在池塘的荷葉上“呱呱”地叫,好像在說:“夏天來了!夏天來了!” 

  秋天來了,涼爽的秋風輕輕地吹着家鄉的田野里,稻穀黃了,沉甸甸地垂下來,高梁紅得像火把。棉花白了,像白雲一樣。大豆急了,像頑皮的小孩一樣,從豆莢里蹦出來。 

  冬天來了,北風呼呼地吹,冰涼刺骨。天上又下起茫茫大雪,落在公路上、落在大樹上、落在山上……小朋友們可高興了!來到院子里,打雪仗、堆雪人呢! 

  啊!我的家鄉四季真美麗呀!我喜歡我的家鄉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四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