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美在家鄉四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在家鄉四季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喜歡家鄉的四季。

  春季小草發芽了、杏花也開了、樹枝吐出了點點嫩芽,小燕子也飛回了久別的故鄉,小麻雀嘰嘰喳喳的在高興的唱起了歌,勤勞的人民也開始忙碌起來了。夏天,樹木蔥?,小草茂盛,各種小花開的遍地都是,大地披上了大自然的盛裝,各種小鳥在樹上追逐嬉戲,可快樂了。看!那些小朋友們還在小溪里游泳呢……。秋季田野變得一片金黃,象灑滿了金子,果樹上掛滿了熟透的果實,鮮美可口,一個個人們臉上掛滿了豐收的喜悅,品嘗着香甜可口的果實。冬季到了,寒風凜冽,雪花飄飄,大地、樹木、房屋都變白了,小朋友們又在歡樂地堆雪人,打雪仗了,有些男孩子在封凍的河面上滑起了冰……。

  啊!太美了——我的家鄉,我愛我的家鄉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在家鄉四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在家鄉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