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收穫了·····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收穫了······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上個星期六,我和爸爸媽媽到仰天崗爬山,我收穫多多。

    剛到山上的竹林里,就見路上有許許多多的茅草擋在我們眼前,我剛要退縮,爸爸說:“還是過去吧,你讓開,我來開路。”我有點惶恐不安,就真的讓爸爸在前面開路了。我小心翼翼地走着,旁邊的雜草時不時地刮著我的臉和手,我的手火辣辣的痛,周圍又沒什麼人,寂靜的山林有些可怕,真有點想回去了。爸爸說:“這裡確實沒什麼人,很危險,等後面的人上來了再說吧。”等後面那撥人上來之後,我為了好好表現,一馬當先走在了最前頭。不料腳一滑,掉進了一個大石坑裡。走在我後面的兩個高中生趕緊把我救上來,我慢吞吞的直起身子,摸摸屁股接着往前走。正當我們快爬到山腰的時候,兩個高中生面對着陡峭的路況,都着急地說:“還能走嗎?”我和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:“能,我們還爬過沒有路的山呢!”他們聽了有些驚訝,便說:“真的嗎?你們真牛!”我聽了得意洋洋,帶領着他們繼續往前爬。

    回家的時候,我選了一條從未走過的路,走了很久很久,腿都軟了。我看着爸爸媽媽,心想:“什麼時候才能到家呀,你們倒挺高興的。”我有點絕望了,走了很久,好不容易才走出山區,到了湖  的葡萄園區,搭公共汽車回到了城裡。

   這次登山讓我難忘,我不僅收穫了秋天的美景,還收穫了戰勝困難的勇氣和信心!當然,還有一個強壯的體魄!

您正在瀏覽: 我收穫了·····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收穫了·····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