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收穫了耐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收穫了耐心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天,看到媽媽在挑揀豆子,我突發奇想跟媽媽說:“咱們發豆芽吧?”媽媽爽快地答應了。

  我們泡上豆子,耐心的等着……一天、兩天,我趕忙跑去看豆子,“原本乾癟硬棒的豆子除了長胖了一些、軟了一些外,沒有小芽芽啊?”我奇怪的說。媽媽對我說:“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。”我只好耐心的等着。又過了兩天,我去看,好失望!難道我就這麼好欺負嗎?我的焦急吞噬了我的興趣,接下來的好幾天我都沒有來看它。

  突然有一天,媽媽對我說:“快來看!兒子。”我趕忙跑來,一看:黃黃的豆子上有一點小芽芽。我高興的又蹦又跳。此後,我每天都來看看,好興奮。經過一段時間的培育,我的豆芽終於發好了。看到每個小豆子上都帶着一個兩厘米小尾巴,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!耶!成功了!

  這件事既讓我了解了豆芽的發育過程,又讓我鍛煉了耐心。我好高興啊!

  新興路學校3(1)班 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我收穫了耐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收穫了耐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