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收穫了知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收穫了知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金秋的十月是收穫的季節,也就是在這個季節里我也收穫了不少的知識。 

  10月31日我和爸爸、媽媽去楊凌博覽園遊玩。楊凌博覽園收藏着國內外昆蟲標本120多萬號,動物標本8000餘件,植物標本55多萬份,土壤標本1000餘種,農業文物及農具2000餘件,線裝古籍5萬餘冊,收藏量居全國高校之首。園內栽植各類樹木500餘種,種植中草藥100餘種、五穀雜糧30餘種。3300平方米的蝴蝶園養殖着多種國內名蝶。這裡真的好大啊!順着人工湖往後走,是土壤館和農史館,左邊是動物館,而右邊是昆蟲博物館,在它後面是一個很大的蝴蝶園。我對昆蟲館最有興趣了,在這裡,我知道了昆蟲早在1.3億年前就有了。昆蟲館里呈現着成千上萬隻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蝴蝶標本,有藍色的天藍閃蝶、有紅色的黑脈金斑蝶、有黃色的菲莉純粉蝶、還有中國的國碟金斑緣鳳蝶,它和熊貓一樣,是一級保護動物哦!看着這些美輪美奐,栩栩如生,五彩斑斕的蝴蝶標本似乎抖動着羽翅,呼之欲出。置身其中,駐足不前,留戀再三……你會領悟到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正確理念。在這裡我還明白了螢火蟲為什麼發光?爸爸說:“螢火蟲發光的奧秘就在於其腹部5、6節有發光器,內含熒火素。熒光素在熒酶的作用下,經生物氧化發出熒光的”。 哈哈,我知道的很多吧。這裡就是一個知識的大觀園,它以豐富的標本,以現代化的展示手段,向我們介紹了昆蟲的奇趣世界,讓我們開闊了眼界,拓寬了知識視野。 

  在這收穫的季節里,我不僅收穫了歡樂,而且收穫了知識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收穫了知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收穫了知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