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收穫了自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收穫了自信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位哲人說過,“擁有自信就是成功的一半”,幾年前的一件事讓我收穫了自信,使我不再膽怯。

  那是一節語文課,大家互相交流作文,前幾位同學都受到了好評,我非常緊張,就在這時,老師點到了我的名字。

  同學們“呼啦”一下都看着我,我非常非常緊張,“我的作文不是很優秀,萬一在同學們面前出醜,那可就完蛋了!”我猶豫着。在同學們的催促聲中,我只能硬着頭皮慢悠悠的站起來,離開座位,一步一步緩慢的走向講台,不知怎麼回事,我的雙腿就像灌了鉛一樣,每走一步就覺得十分艱難。“光陰似箭……”我小聲的念着,此時的心情已經不能用緊張來形容。第一次,我覺着一分鐘不再是60秒;第一次,我覺着我的心似乎要跳出來了,終於把第一段的完了。

  “寫的不錯!”老師對我說,我的作文居然能受到老師的表揚!

  就是這件事,讓我遇到困難,就對自己說:“你永遠是最棒的!!”就是這句話,帶領我一步步走向成功!!

  市實驗小學四年級:王亦舒

您正在瀏覽: 我收穫了自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收穫了自信 暫無評論